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

包容你個頭! (糊賢亂語@經濟日報 20110120)

月前某大寬頻網絡商派傳單到我家,是寬頻升級的宣傳。我見上網速度一向普通,於是登記了,並預約了上門安裝的時間。

這次升級,除了上網速度可望加快外,計劃費用還比現在的便宜。由於轉變須在安裝後才生效,所以十分期待安裝日的來臨。

到了當日,師傅遲遲未到!致電給銷售員了解時,他卻說原來沒有跟師傅確認安裝時間!由於他滿懷歉意,所以當提議另約他日安裝時,我接受了。

到了安裝日二,師傅卻打來說屋苑的光纖系統發生故障,需要修理數天,現在安裝也無用,建議另約時間。雖然掃興,但天意難違,只好接受。

終於到了安裝日三,師傅也來了。可是,當他發現我把寬頻數據機放於書房時,他說光纖線由單位外拉入書房的途程太遠,光纖的效能會大大降低,裝了可能比現在還差,建議放棄!他們不知道這屋苑的佈局嗎?為何不預警發生這情況的可能?

期待以久的安裝,不足五分鐘便告吹了。萬念俱灰之際,銷售員突然打來,說光纖雖然安裝不了,但可更換個快一點的數據機,而且可轉用新計劃。我的希望又被燃起,於是接受了,又預約了安裝時間。

可惜,到了安裝日四,師傅又失蹤!盛怒下質問銷售員,他支吾以對!

此等服務,令我一次又一次失望,一次比一次火光,實在忍無可忍,最後決定斷絕這網絡商的所有服務!

我這樣對待網絡商,是否欠缺包容?我是否關起門做皇帝?我這種態度,會否最終導致流血收場,車毀人亡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